或许我热爱生命,从始至终。

头像自设,画师@小凉
主页题字@花间fafa
有事请联络企鹅:1195285717

<微>


深海暗潮纷涌压下之际,我挣扎着握住了她的手。


CP是我X我(对就是这个醉微沉X醉微沉


——


  这大抵是奇幻了,我独居那么多年,日夜与孤独聊天、跟寂寞打牌,怎么会想到某一日会有一名少女站在我面前,有着跟我相同的样貌,却又截然不同。


  她看上去比我年轻太多,也比我矮了些许,一张脸上除了天真懵懂什么也不剩,全不似我。


  全不似我,阴沉度日,从未开心,我仅有的纯粹消磨在一腔虚无中;这么一个人,现在在我面前,去下厨洗衣、收拾家务,在我无数次未出口的疑问中,她主动开口——


  “我是你呀。”


  少女认真郑重的表情犹在眼前。


  我觉得这世界大概是要末日了,或是我临死出现走马灯了。理智无数次叫嚣将她赶出去,行动却无比自然的接受了她,自然而然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自然而然的与她一起吃饭、一起看电影、一起看书;甚者一起讨论情节、商量计划。


  她于这些无比自然——清楚我全部的忌口,所有的衣着习惯;明白我常去的店与熟悉的菜;不待我说出口,她已定好我早已想去看的电影票,与我心中预定的全然无差;记得我看过的书籍内容与我讨论,我的念头她全部知道,包容讨论而不争执。


  那些我无法忍受的、我的习惯、爱好,她从未触碰到半点雷区。


  我从未反向去接触她,可又隐约觉得,我了解她的全部,一如她了解我。她在我的生活中毫无违和,我接受的实在过于迅速,意识赶不上变化。


  乃至最终,某一天的夜里,她与我同睡。


  我忐忑不安,她却无比自然。入睡后少女的半边身体露在床外,柔软的肢体环着我,她将我抱在怀中护得严实。我再度踏入思绪混乱的边界,多梦又噩梦,无数次浅眠惊醒,继而颤抖呼吸。


  她一次次低头亲吻我的额头,将那些散乱的头发梳顺归拢;我抬头去看,她从未睁眼,全然睡梦中,是下意识的行为。她在我醒时一遍遍的哄着我:“不怕。”又一遍遍的安慰我:“没事的。”


  我于一片寂静中再度无眠,脑中思绪万千,想起那些好的、坏的、纷乱错杂的事,资料、公司、工作、近日谈的生意、等等等等。独居的日子向来如此,她不在时我从来夜晚无眠,情绪失常,我暴躁又绝望,几度合眼睁眼,数次重复。


  可再合眼时,一点微凉覆上我的眼睫,那里没有泪水,少女却好似察觉,她亲吻着我,低声道:“我在呢。”


  “我在。”


  无数情绪铺天盖地而来,它们无孔不入,我紧闭双眼,在深海暗潮纷涌压下之际,挣扎着去握住她环着我的手,细瘦易折的少女肢体,她安抚性的抱紧我。


  一点又一点收拢手臂,少女将我牢牢护在怀中。


——

我 搞 我 自 己 。

我一定要把沙雕画风纠正回来。

评论(31)
热度(3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微沉 | Powered by LOFTER